GFW


 我已经把愤怒压制到最低。 可是今晚上无法忍受GFW的一切。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GFW。拜托。你可以……

   我的所有存在blogspot上的资料,全打不开了。 互联网管理,我不反对对未成年人的控制。 据说他们不能明辨是非。 据说他们不可自我保护。 如果非要这样。 没什么可反对的。  关键是,现在,在所谓的互联网上。 所谓知识共享,所谓的互联网无国界的地球上。 互联网的使用权力,相差太过悬殊。      

   我把昨天写的修改了。我觉得面对一群匪徒,一群绑架互联网资源的匪徒,徒劳的义愤填膺,没任何用处。 fuck the gfw 出自keso的博客:
 
  “ 世界上越是优秀的服务,越是有可能被GFWed,这大概就是这个国家的用户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悲哀。过去是Google、Blogger、Wikipedia、WordPress.com、Vox.com……现在轮到了Flickr。

    请试试能否打开下面的图片: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77/157881589_69e90629ab.jpg  对那帮王八蛋鸟人,我只有一个字:操!”

     然后再看看月光网志:“这次Blogspot可算存活了相当长的时间,使得Google官方的博客都可以正常访问了,不过可惜的是,好景不长,Google Blogger终究还是躲不过被封的命运,今天,Google Blogspot再次被封了,包括Google官方博客在内的所有Blogspot都无法访问啦。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封锁连blogger.com的主域名也连锅端了,以前想通过FTP方式发布Blogger的这回彻底傻眼了。临时解决方法,可以通过Google Docs发布文章发到Blogger,或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不要指望免费的博客空间了,尽快购买自己的独立虚拟主机才是正确的道路。”

  说的直白些,这就像你有五十万血汗钱。这钱是你辛苦,合法挣来的。你存银行了。结果,你要取的时候,告诉你,钱没了。所以人生最大悲哀是,人活着,钱没了。 这道理和blog,和你所有的虚拟财产是一样的。写博客的最大悲哀,刚写玩,博客网站没了。我从前认为中国不是文化大国。我错了,其实,我国是正经的文化大国。产出的东西,正是多如牛毛的黑色幽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