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GFW

作者:risent   来源:恬淡田园

____伴随着六四20周年纪年的即将来临,GFW再一次出手,我接连三天更换了两次ghs,再此对中华企业网的解析速度提出表扬,(我以前对它几乎是绝望的),几乎更换后就直接能解析好。
____面对GFW的宁可错杀千站,也不让一站漏网的做法,让我简直是出离愤怒了,甚至我想起了小时候所唱那首歌谣里说的炸学校,我真恨不得把GFW炸个灰飞烟灭。

但是我也不得不对GFW说一声谢谢,谢谢你唤醒了我对现实的认识。
当我在不知道你的时候,我认为我处在一个自由开放的网络,这是一个充满神奇,无限美好的世界。

____当我开始知道你的时候,我也感觉还是可以理解你,毕竟在你划定的界限的范围内的东西已经是多的让我们应接不暇了,就如面对学校的小小借书处(我不敢说它是图书馆),同学都说小的时候,我会曾经说那里边的书我们也看不完。
 
____当我第一次操了你的时候,我发现原来外面还有这么多更为广阔的世界 ,原来一切都可以变的这么的无拘无束,如此的直接明了。当时的感觉真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有这么多的事情被你阻挡在外面,让我们蒙在鼓里。

____当你高潮来临的时候,看着一堆堆的connection interupted,blogger、youtube等一大堆网站的相继沦陷,本博三天更改两次ghs。连android、chromium等很多这些纯技术网站都不放过,终于让我人清楚了这一切,明白了这一切,是你身体力行的传授给了我普世价值

最后附上一段老艾的话:
"假如我们不了解世界,世界就要小许多。不知地球是圆的,我们就会对路途绝 望。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其他的光源,油灯就够亮了。我们不懂得我们的权利,就会相信救星,死是理所应当,活着就要感恩,央视不是下流的,这一切都不是罪恶。 如果我们知道了,就会想象世界还可以是另一个样子,不一定一定就是坏人才能得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