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pass绕过网络检查和限制

GFW Blog提供的Gpass4.1下载地址:http://www.box.net/shared/kpdh2e6rp1
 
作者:syber  来源:Ghacks CN

网络检查制度在一些国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尤其在中东和亚洲国家。如果网站和信息在那些国家被封锁的话,人们就很难浏览那些网站。通常,人们可以使用代理或者VPN服务器来解决这个问题,绕过网络检查进入相关的网站。

还有另一种限制是网络服务商定向服务,他们只对特定区域服务,而这个区域之外的用户却不能进入。如网络电台Pandora,多媒体服务网站Hulu和ABC。

Gpass是一个免费软件,它提供一个加密的网络连接可以绕过检查和限制。它使用加密sock隧道来运转软件,如浏览器、Skype,这与Tor的作用相同。

每个可以连接英特网的软件艘可以被Gpass使用,大部分并不需要设置,某些只要在代理端口输入localhost:8000即可。

bypass censorship

Gpass提供一些已经连接好的软件如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以及电子邮件客户端。用户可以自行拖拉软件到软件界面中,他们都可以绕过检查和限制。

理论上说,Gpass也可以用来观看Hulu, ABC和Pandora这样的网络多媒体服务,但速度相当慢。Gpass主要适用于浏览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