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技巧之最简单的翻墙/反GFW/看Youtube方法:soproxy.appspot

 来源:苹果fans
 
常来俺博客的人应该知道,我是“发自肺腑”的痛恨GFW。以前介绍过一个免费的翻墙、反GFW的软件Hotspot Shield,今天咱来个更简单、更直接而且没广告的免费翻墙、反GFW方法:通过soproxy.appspot,爱看Youtube的网友们有福气了。详情如下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soproxy.appspot/####,其中“####”是你要访问的网址去掉“www.”部分。比如,你要绕过GFW翻墙访问www.youtube.com,只要输入https://soproxy.appspot.com/youtube.com即可。
 
与以前说的Hotspot Shield软件翻墙法相比,利用soproxy.appspot反GFW显然更简单,既不需要安装软件,更没有广告条的干扰,而且速度很快(我亲自试过了,很好很流畅^_^)。OK,好好享受生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