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ire——手机翻墙推荐

作者:frankyue   来源:http://frankyue.cn/?p=279

哈哈 发现写BLOG还是中文的好,看的舒服点!日记就用英文算了!

今天推荐一款手机浏览器——skyfire,现在网上盛行的手机浏览器太多了,好像没什么必要!呵呵 其实之前对这款浏览器,我也这么想,在一两个月前吧,我下了这个浏览器,当时试用的时候感觉非常差,一个速度慢(这个可能也得怪这里的移动),另一个软件有点庞大操作性不是很好(可能是BETA版的原因)!所以直接不用了,还是用OPERA MINI比较舒服,而且能和电脑的同步书签很爽,自己手机自带的还能看视频也不错!

不过在最近一个月内发现最近所需要上的很多网站都被”及艾服达不溜”给喀嚓了,严重影响我获取信息的渠道(很多人说OPERA MINI可以直接翻墙,那还象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吧,反正我现在用它怎么也翻不出去)!昨晚和TX聊天时候谈到手机的事,他准备入手G1,可以舒舒服服的看新闻,但是一讲到翻墙的事就郁闷了,手机翻没得翻阿!现在很多东西不翻没得看,翻墙可是每天必做的事阿!

后来随手上网一搜找到了关于手机翻墙的方法,有谈到OPERA MINI等犯法,但都用不了!忽然眼睛一亮出来个SKYFIRE,似曾相识诶,哈哈 原来我手机里有,报着试试看心里就把玩一下这个浏览器,想到被河蟹的网站,不知道怎么的顺手输入YOUTUBE的地址,哇噻竟然进去了,随便点个视频,不是吧 竟然能看?哈哈当然不是,竟然有音频,没有视频!原来真的有视频,当时网速慢,没看到画面就听到声音,所以以为没画面的!太酷了,可以直接用这个来翻墙了,手机不用再困扰了爽~~~~UI有点象IPHONE,但是有好多缺点,就象前面说的,操控性不是很好,定制性也有点不行,不过能翻墙总是好的,等待这个正式版应该会很好.

软件网址: http://www.skyfire.com/

下面贴一些截图:
初始化界面

访问YOUTUBE

浏览自己BLOG

地址栏输入

Google Reader的界面

更多截图

哈哈 今天手机突然蓝屏了,S60竟然也有蓝屏!!!不信吧 我也不信 不过真的出来了,看我的截图

真的蓝屏类…..

当时把我吓一跳阿,马上找相机 忘记被借了,后来才发现是手机里一个软件有问题,手机还能正常用,就截了个屏幕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