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ps主机的ssh帐号翻墙!

来源:猫言猫语
 
买了VPS主机也有半个月了,使用起来还不错.上次将博客搬到VPS 后,就没有怎么弄过VPS...毕竟都是技术活啊,懒得折腾了..不过物尽其用还是要的..VPS嘛,SSH帐号是一定要了.利用VPS这个SSH帐号,我就可以快速的翻墙了,以后就不需要免费资源来翻墙,把资源留给有需要的人..^_^

首先要下载一个软件:MyEntunnel
点击这里下载:MyEntunnel
解压后运行myentunnel.exe.

假设我们的
VPS主机IP:www.maoxmao.com
帐号:root
密码:123456

myentunnel 利用vps主机的ssh帐号翻墙!
按照图片填写好,然后点击 保存,在点击 连接 就可以了,等待任务栏中的小锁变成绿色就OK

然后配置游览器设置:
1、IE游览器设置:
点击菜单栏–>工具–>Internet选项(0)打开Internet选项窗口,单击连接选项卡,点击局域网设置(L)打开局域网设置窗口,在代理服务器,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勾选,点击高级,打开如下图:
ie myentunnel 利用vps主机的ssh帐号翻墙!
在套接字地址输入:127.0.0.1 端口输入:7070

2、Firefox设置:
点击菜单栏 工具–>选项–>高级选项卡–>网络子选项,单击连接旁边的设置按钮,打开连接设置对话框,如下图:
firefox myentunnel 利用vps主机的ssh帐号翻墙!
选择手动配置代理,在SOCKS主机输入:127.0.0.1端口输入:7070 然后按确认

最后..没有了.已经可以翻墙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感谢教程^^~弱弱得问下,如果是一般的软件也是如此设置吗?(例如下载软件)浏览器设置了很正常,但是emule bitcomet设置后都连接不上啊?(很纯洁只是用来下载学习资料的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