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YouTube!

作者:jimmyleo   来源:http://www.jimmyleo.com/read.php?165
 
YouTube,内有优酷,外有YouTube,为什么要说内外,原因就是有堵无形的GFW。X国网,封天下~

最近YouTube也被悄悄地OOXX了。虽然阿米不怎么看YouTube,但是有的时候别人分享的视频恰好是YouTube上的,或者说有的未剪辑短片只有YouTube上有。无奈只能对这“无法访问”哀叹么?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拿什么拯救你,YouTube?我的答案是AnchorFre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nchorFree是一种不同与代理的VPN。代理的缺点是获得途径少,免费少,稳定快速的就更少了。而且代理只能应用于网页,也就是我们常用的浏览器,而其他软件还是无法使用代理的福利,除非该软件提供了代理的设置接口。

VPN是什么?

 
引用
虚拟私人网络,又称为虚拟专用网络(英文�Virtual Private Network,简称VPN),是一种常用于连接中、大型企业或团体与团体间的私人网络的通讯方法。虚拟私人网络的讯息透过公用的网络架构(例如:互联网)来传送内联网的网络讯息。Via:Wiki
 


通俗点说就是建立在已通网络上的虚拟网络,可以对外隐藏真实ip。
VPN的好处就是其他软件也能享用,比方说QQ。

AnchorFree是一款难得的免费VPN软件。而且操作方便。

网上现在一般只提供新版本的下载,但是新版本的有些问题,所以阿米上传了1.07版本的分享给大家。

下载1 | 下载2 | jimmyleo.com | 下载3 | 下载 4

安装好,启动,会看到一个小图标在状态栏里,她的颜色分别有红黄绿三种,分别对应的是断开,在连接中和连接上的状态,像红绿灯似的,笑。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一般在连接时是全自动的过程,会打开默认的浏览器进行连接。会显示如下的连接过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连接完毕后,会叫你点击一个赞助商的。因为这就是她会提供免费使用的原因,这也是她们得以生存的途径。之后的网页上方也会有广告框架,但是你发现YouTube可以访问了吧,哈哈,还有传说中被封印了很久的MediaFire也可以下资源了,爽啊~

在不用VPN时。先Disconnect,然后Exit她即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