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逛逛7月1日绿坝强制安装后的中关村

来源:http://www.newsmth.net/bbstcon.php?board=NewExpress&gid=10605688

发信人: watins (nothing), 信区: HitTopic
标  题: 带你逛逛7月1日绿坝强制安装后的中关村
发信站: 两全其美网 (Sun Jun 14 22:11:55 2009), 本站(lqqm.net)

刚走到海龙门口,一个中年大嫂悄悄凑过来,要盘吗?都是黑人的D9,绿坝屏蔽不了。旁边一个大嫂不屑的说,我们买一送一,买日本毛片赠送专业杀绿坝软件光盘!摆脱大嫂纠缠,走进海龙,只见几个ppmm站在门口拉客,\\\"买联想笔记本,免费格机,重做系统\\\" “买惠普的吧,我们现场换硬盘!”“买戴尔的吧,换硬盘还现场上网演示,绝对不受限制!”只见一楼各大品牌专卖区,都已打出了标语:免费专业删除绿坝,让您上网无忧!旁边一个导购gg指着笔记本屏幕对一个顾客说,看,加菲猫可以看了吧!这么黄的图片都能看,别的更没问题了。再看一排笔记本,果然都在播放《加菲猫2》。另一排正在播放李小龙的电影。
  来到楼上,配件区的生意异常火爆。一个js大声说道,别信品牌区那帮孙子的,你以为绿坝那么好删?切!自己攒机才是王道!用着绝对放心。旁边的顾客不断点头。
  走出海龙,一个男子悄悄跟上来,哥们,要水货笔记本吗?都是美国产的,绝对没绿坝!看什么网站都行,连天涯都可以上了!
--
开发绿坝的人全家死光光, 支持花季护航的妻女当兼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