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工具AceVPN介绍

来源:Living Online

原文标题:AceVPN, You Can Get It For Free

节选

以前我写过一些有关免费VPN的文章,正如我所说的,大部分VPN服务是收费的,只有少数是免费的,但是他们有一些使用限制如:带宽、速度、禁止多媒体文件等。我的blog有不少访问者来自中国大陆,近来中国政府封锁了Blogger,所以现在他们无法直接访问这个blog。我知道很多中国读者使用代理服务器、VPN访问这里或进入一些被封锁的网站。如何穿过伟大的防火墙访问被封锁的网站?最佳方案是使用VPN。

近来,我发现了另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它叫AceVPN。不过这个服务只是有限地对外开放,你需要得到邀请才能免费使用它。为什么?因为要维持一个VPN服务器需要很多钱,它不想被人滥用。那么,如何才能得到邀请呢?其实很简单,只要用任何语言写一篇有关AceVPN的文章发布在你的网站上,然后链接到该网站的主页。完成后可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告知它你的文章位置即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AceVPN会发给你一个邀请。听上去不错吧。

我也想提一下AceVPN不仅提供免费VPN服务,而且还提供一个在线代理服务,只要简单地输入一个网址到它的地址栏中,点击"Go"按钮后就可以自由地匿名浏览网站了。如果你想匿名使用Google搜索的话,也可以免费安装它的一个匿名搜索按钮,它适用于IE和Firefox浏览器。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在线代理的话,你可以选择另一个方法,使用一个代理客户端,它叫Ace Proxy Client。也许对那些没有网络知识的人来说这有点复杂。你可以到这个网页得到更多信息。这两种代理方法都是基于Google服务器,速度非常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