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Bing无法访问!

作者:fsfree   来源:我想想 

 刚上线的Bing Search 还没有两天就被GFW封了,还有Twitter做为一个广受欢迎的微博客,从今天开始无法从中国大陆访问,同时无法访问的还有Flickr.com、Bing.com、Live.com、Hotmail.com,为了帮助大家能继续方便的更新Twitter,我这里介绍几个最新的更新Twitter的方法。

    更新hosts的方法

  更改hosts文件应该是较好的方法之一,使用和先前的方式几乎没区别,具体操作是,将168.143.162.100 twitter.com一行加入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中,这时候https://twitter.com就可以正常访问了,注意是https。更新好这个hosts文件后,基本上所有的客户端软件包括twhirl、TweetDeck、TwitterFox都可正常用作,这个方法很适合通过客户端软件更新Twitter的用户。

       通过嘀咕、HelloTXT更新

       就不赘述,可以看看这篇文章:通过嘀咕同步其他微博客方案,只要更新一下嘀咕,就可以同步更新几乎所有的微博客饭否、Twitter等。

       HelloTXT更新方法是,注册一个HelloTXT帐号,然后绑定Twitter后,可以直接从HelloTXT发布信息到Twitter,而且支持同步到饭否、嘀咕、做啥、叽歪这几个主要的中文微博客,另外,HelloTXT可以通过电子邮件、Gtalk、MSN来更新,这样就可以通过这些新的途径来更新Twitter了。

       使用tweet.im 更新

       tweet.im可以在支持的 IM 软件上收发 tweets,收发信息都很方便及时。对于习惯了使用 IM 的人来说,没有感觉很不方便之处。只要能上gtalk就行,gtalk不至于封吧 http://bit.ly/2WoIK
 
   注意:

1、在tweet.im 输入twitter 帐户及密码,以及Gtalk 或者 Jabber 帐户进行关联;
2、注意查收 IM 机器人添加申请. 机器人名称为:你的twitter ID@twitter.tweet.im
3、机器人命令与原官方IM机器人一样,支持"@username 、d username"等      

       借鉴上面更新hosts的方法访问Bing,我试着将207.46.104.147 bing.com一行也加入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中,结果还是一样不能访问。

      如果你还知道什么更好的方法,不妨请留言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