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 花季护航的过滤关键词

 
匿名读者 写道 "北京大正语言知识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网站上有未加密的关键字列表,虽然不是最新版,但还是可以管中窥豹,看看那些打着保护祖国花朵名号的人到底想干些什么。
 
 色情关键字列表(zip)显示:“黝黑”,“女士”,“卵细胞”,什么的也在其中。试验的小白鼠说,装了绿坝花季护航以后在word中输入“老师教学生玩摸球游戏”,word会被强制关闭,我一看,“玩摸”果然是关键字,不知输入“老师是位略显黝黑的女士”,word会不会被关闭。
 
这个就是新版本中falunword.lib的原型(zip),falunword,文件名还是半中半洋,一如既往的搞笑。 其中“良民”,“良善”,“良心”,“良心犯”,“良知”全部是关键字,为什么呢?
 
这个(zip)应该不是关键字列表,而是上级部门的一些指示,从指示内容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花季护航到底想要护些什么。从文件日期看,他们4,5年前就开始这么做了,可见招投标都是假的。问题是,这开发速度也太慢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