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坝软件被网友称为绿坝娘

来源:题外

 名称: 绿坝娘, 又叫做绿霸娘或者绿bar娘, 据说乃是色情守门员之妹。

   属性: 天然呆, 因为其总是把门钥匙挂在自己胸前,并且对关键词条总是记混,所以总是和谐错误.并且有轻微色盲。
   第二属性: 千金傲娇, 列句: 我可是身价4000万人民币的大小姐. 那个不良信息什么的最讨厌了!

   绿坝娘会和谐掉一切身材比她好的女性, 但是对BL之类的基本全部放行。
   绿坝娘在班上担任风纪委员, 有着过盛的正义感, 所以在班上被很多人讨厌。
   绿坝娘还养有几只心爱的兔子。隐藏的M属性, 有点诱受无条件让视野内的生物产生推倒她的冲动, 虽然看上去强势其实很容易推倒, 并且由于过于单纯容易被调教。

   2009年6月中国政府为净化网络环境,由国家出资购买“绿坝-花季护航”软件,供社会免费下载和使用的上网管理,该软件是一款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计算机终端过滤软件。“避免青少年受互联网不良信息的影响和毒害,2009年7月1日以后,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的计算机出厂前将预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下载)的绿色上网过滤软件,而进口计算机在中国销售前也将预装该软件。该措施公布后引起专业人士及广大网民的热烈讨论,继而派生出绿坝娘这一虚拟形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