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翻墙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一)

作者:以诺  来源:蒙布的麦克风

很多人不知道GFW的存在,当我们访问一个网页发现无法打开的时候,就关闭网页放弃访问很少去想这是为什么。

现在请你访问基督教小小羊园地,试试看是否可以访问。

现在,我教你怎么翻过GFW,到墙外去看看,访问真正的互联网。

1.下载Firefox,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火狐浏览器。访问网页,并非非用IE不可。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firefox,说明你是网络上的一只菜鸟,有点落伍了。不要难过,现在菜鸟就要起飞了,它将飞的很远,当你飞到自由网络翱翔的时候,谁还会说你是菜鸟呢。

嫌我罗嗦,好吧,请按这里开始下载。让后一路点“下一步”,知道你打开火狐浏览器为止。

2.访问我的网络硬盘,下载“翻墙软件之一”这个文件包。下载完以后解压到桌面上,或者解压到其他文件夹,为它建立一个桌面快捷方式。

无界截图之一双击它,会出现这个界面:无界截图二

看到这个界面,表示你代理服务器连接成功了。

现在点击高级设置,出现下面的界面,在“不使用IE”和“隐藏金锁”前打勾,然后再点“确认”。这样设置的好处是不改变IE设置,不影响其他软件的使用。否则,你会发现MSN不能上线了。无界截图三 好,就让它开着。

3.用Firefox访问这个网页: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1009,你会看到:auto截图二 在Let me install this experimental add-on前打勾。等"安装到Firefox”按钮变绿以后,点击它,将这个插件安装到Firefox。安装以后,浏览器会提醒你重启,照着做。

4.现在Firefox重启了,你会在浏览器的右上角发现多出一个红色的“福”字图标,有个下拉箭头,点击它,出现菜单,鼠标悬停在第二条分割线下的那个“选项”(非粗体字),出现菜单,选择“在状态栏显示”,把“在工具栏显示”的勾去掉。

现在,你在火狐浏览器的右下角(状态栏)看到一个小图标“福”。

右键点击这个“福”字,菜单出现后选中粗黑体“选项”:auto3

现在设置代理服务器,点击“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服务器:auto4

如图将代理服务器设置成Wu Jie,确定。

现在我们返回到“auto首选项”对话框,来设置“代理规则”。依次点“代理规则”—>添加订阅规则:auto5

选择并订阅这个规则,然后在“auto首选项”对话框点“确定”。

如果以后遇到无法访问的网站,你只需要将这个网站的一级域名网址(如roodo.com)添加到“Autoproxy首选项”的“增加规则”就可以了。

好了,现在你试试访问基督教小小羊园地,是不是可以访问了?

5,以后怎么使用?

一,先打开无界浏览器u9.4

二,打开火狐浏览器

三,看看火狐浏览器状态栏上“福”字图标是不是红色的,如果不是,用鼠标中间点一下,它就变红了,表示已经启用autoproxy这个插件。以后打开浏览器就会发现它是启用的。好吧,就让它一直启用,反正访问没有被封锁的网站时,它是不是用代理的,只有遇到封锁的网站,它才会自动启用。

6.为什么要使用这个代理服务组合?

一,这是我用的代理软件中,目前最好的。

二,订阅的代理规则更新很快,你还可以将订阅的代理规则里没有的网站添加到代理规则里,添加一次,以后就不用再费心。

三,不影响IE设置,你使用的其他软件可以不改变设置,不影响其他软件的使用。

四,使用其他代理组合,在访问未被封锁网站和封锁网站之间,你要手动按动按钮,来回切换,使你不禁会骂一句脏话:FUCK GFW!

现在你不会了。你在使用代理的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在使用代理,你感觉不到墙的存在。

现在你再去访问基督教小小羊园地,或者访问博讯新闻网站,你是不是可以访问了?:哦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