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又抽风?

 
下午时候,忽然发现访问博客访问不了,敏感期刚过,吓得我不轻,以为哪里撞到G点了。给氧气层留言后就下班了,希望是服务器的问题。

晚上正在跑步,接到氧气层电话,仍旧访问不了。满身的大汗立刻变成冷汗。我说我回到住处去用网通的试一试——单位用的是电信服务,氧气层用的也是电信宽带。

回到住处,打开电脑,访问,一切正常。而氧气层哪里依然访问有问题。

几乎可以确定是电信的问题了——不知道这次他要把责任推到谁身上去,还没有召开始回软件的暴风?抑或直接说是GFW的问题?

电话间,氧气层无奈的说,那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啊。

确实如此啊,生在这样一个政府执政的国度,游戏规则是他们制定的,一切决定权都在他们手里。一切权力都掌握在党的手里,我们一点权利都没有。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他们一抽风,我们只能跟着他们抽——要不然,能做什么呢?单纯自我安慰,啊Q似的说: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或者说不是不报,时刻未到?

我倒是希望,墙们要是真的牛逼,真的有种的话,直接把所有的境外网站都gfw掉,直接把国内网络变成一个真正的局域网,那多好啊。

就在刚刚,氧气层对此事又发来评论说:“我刚才在想,天灾我们避免不了,现在人祸我们也避免不了……”

诚然如此。

转载请保留以下版权信息:

作者:李普曼[http://www.lipuman.com]

本文链接: http://www.lipuman.com/archives/telecommunications-and-ventila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