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老师想搞垮饭否?

作者:老撒的不老歌   来源:老撒的不老歌

今天看饭否,发现艾未未老师移师饭否了。他的博客,新浪的、搜狐的、网易的都被关闭了,而且几乎是同时。艾未未老师于是只有牛博国际这个跳出三个代表外、不在阿共天下中的地盘了。但今天得知他移师饭否,莫非他和王兴有仇么?哈哈。王兴的校内网已经拱手送给河蟹了,看来他的饭否也离河蟹占领的那一天不远了。

    记得王小峰同学调侃写过这样一件事,小峰同学的一哥们在A网开博,结果A网被封,在B网开博,结果B网被封。一个人连累了整个网站,人家站长冤不冤啊!小峰遂感慨道“哥们,我劝你去新浪开博吧。”(王一向鄙视新浪)

    艾未未这样的人物,在中国的环境下,是瘟神,沾着他就倒霉。所以,他的来饭否,对王兴来说,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叹气。——带来了人气,但也招来了河蟹。——这就是“辩证法”。

    但愿饭否不要变成第二个校内!

    中国的非主流言论(哪怕只是在互联网的)一向是在夹缝中生存,一些办网站的的确很难,头上悬着河蟹之剑,最多只能打“擦边球”。过分了,下场就是牛博国际那样的。

    这样的时代何时是个头!

    默默地祝愿像艾未未老师那样做点实事的人,能安全、平安。愿他们不被某个黑社会暗算、不被走狗纠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