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作文]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外传(上)

 
某公司编辑面试笔试题目:

白雪公主和王子要结婚了,七个小矮人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请把这个故事讲下去。


七个小矮人到了城堡前面,被好大一面墙拦住了。只见这面墙上面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字,比如“YOUTUBE”啊,“BING”啊,“WIKI”啊什么的。矮人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城墙太高了,矮人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一个垒一个,不停的做俯卧撑。

终于,紫矮人终于在俯卧撑的力量下上去了。

但是刚上去2秒,就听到紫矮人的惨叫声!

一个阴影从墙头出现了,居然是一只巨大的——河蟹!!!!!

河蟹的一个爪子,正是抓着紫矮人。

“我靠!”红矮人离的最近,脱口而出就是一句脏话!

下面的矮人都被吓到了,那是多么威武的河蟹啊!全身黑色,而且还穿着披风,上面书写着巨大的“绿坝”二字~~

“顶不住了各位怎么办?”绿矮人说。

“先把老紫救下来再说吧!”黄矮人说。

“对了!有办法了!”蓝矮人一拍大腿,叫道。


“老紫!!”蓝矮人对城墙上大喊,“你昨天不是去打酱油了吗??酱油瓶还在你身上啊!用酱油瓶抽它!!”

老紫听到了,两眼灵光一闪,马上从身上拿出来酱油瓶,使劲一下打在了河蟹的头上!

河蟹吃痛,爪子松开,紫矮人就掉了下来。

橙矮人过去接住了它。


河蟹愤怒了!从城墙跳了下来!

7个小矮人都吓住了。

“只有用绝招召唤术啦!”青矮人说。

好吧。

(背景响起……“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7个矮人互相看了一眼。突然同时举起右手,大喊——

“草泥马!!!!”


只见天空风云突变!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出现在空中,天色马上暗了下来。

黑色漩涡的中间渐渐出现了一个阴影……越来越清晰……只见一匹巨大的奇怪的生物出现了!

什么都不像的生物,有四肢,但这四肢很难用人类已知的任何一种语言形容。

这时只听城头的河蟹突然尖叫(原来河蟹还会说话)——“居然是……”

下面的小矮人的目光都转向河蟹。

“原来是草泥马!!”

“靠!”小矮人们同时比出了中指。

“你们真是太过分了,传说中召唤草泥马是需要很高的代价的,看来你们真是拼命了。我想问一下,召唤草泥马到底需要怎样的代价?”河蟹说道。

紫矮人发话了:“为了打败你,什么代价我们都愿意付出!召唤草泥马的代价说起来非常可怕,那就是——五毛!!!!”

“……”只见一阵沉默,大家都被惊呆了。

说话之间,草泥马已经落在了地面,和河蟹遥遥对望。

“看来要出绝招了。”河蟹大喝一声!

河蟹睁大了双眼!GFW空间!!

只见一个半透明的盒子一样的东西渐渐盖住了草泥马,草泥马开始拼命的挣扎,但是,GFW空间看来非常坚固,最后草泥马在GFW空间渐渐的消失不见了……


(居然出场了什么都没做就被干掉了,看来草泥马还要加强功力。)


“你们五毛党不过如此啊!哈哈哈”河蟹大笑着说。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