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 GFW

作者:Nic  来源:坐井观天

今天下午,Twitter,Flickr,Hotmail以及微软新生的Bing纷纷被墙,狗日的G/F/W又伸出了黑手,再一次证明了“中国ZF不怕互联网”这个真理,你们②十年前都能开坦克镇压自己的公民,你们什么做不出来?!

丫们真蠢,本来有不少人已经快淡忘了,90一代也不怎么知道,丫还分大张旗鼓,各种手段地变相宣传,在这装“尊重历史”那!

再加上以前被墙奸的YouTube,Live.com,blogspot,基本上流行的网络应用都被墙了,要说现在时Web 2.0,中国就是Web 0.5,“中国没有互联网”这句话真是据大实话。

说你是世界上”最大局域网“,丫还以为这是夸你呢。就像说你是太监,你还非脱裤子给人证明一下。

你丫要真想证明自己不是太监,那就——

GFW

以后孩子学们上网,翻墙是必修课。

借用昨天的两条推:

看不见的地方也有正义,你总不会永远黑手遮天吧!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即使天塌了,还不是老百姓人顶着。你们到底怕啥呢?

高明的政府总是在减少自己的敌人,只有愚蠢的政府才不断制造潜在的敌人。

你们到底怕啥呢?不是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嘛。哦,对了,你的亏心事已经罄竹难书了。

你们这么干,想干什么啊,“不想让大家上网,难道是想让大家上街么”

哎,不说了,说多了容易被墙,还是消停吧。(这是有中国特色的文字狱,GFW是刑具)

Ps: 在广大推优的努力\愤怒下,Twitter的Trending topics中出现了“Fu@k GFW”,“China blocks twitter”,”Tiananmen”,我的印象中是首次中文推优的关键词上榜。

推荐两篇相关文章

无视GFW,继续Twitter的N种途径

无需折腾即可使用的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群众很愤怒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_

我的博客也受到了不小影响,因为我的博客用图都是Flickr外链的,丫这么一干,坐井观天成纯文字博客了,本来最近还打算弄个图志呢。我的Twitter页面也没用了。

还是那句话,这个社会什么都不缺,就缺报应。

1 条评论:

baobi 说...

我强烈顶你,我恨透中国ZF了,中国ZF就是一傻逼,妈的把中国人都当猪了,但是现在有的人甘愿当猪,就算他知道了某些事实,但是新一代的青少年从小学开始就被教科书蒙蔽,把爱国等同于爱党了,他们潜意识里回避某些东西,而这些东西恰恰是真正的符合世界潮流趋势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