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Gravity放飞你的Twitter世界。无需Hosts,无需破解,Now You Got It!

来源:iFanr 爱范儿

这是一个迟到的好消息,但是它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Gravity支持使用identi.ca帐号类型登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

  1. 在Gravity中新建登陆帐号,用户名和密码使用原来twitter的无需更改,screenshot0054
  2. 类型选择identi.ca
  3. API base 填入:nest.onedd.net/apiscreenshot0055

就这么简单,无需SSL,无需Hosts文件,无需破解手机。你也无需担心速度,无需担心-33错误,Gravity已经放飞了你的twitter世界。设置很简单,速度很快捷,使用很顺畅。

这是一个迟到的好消息,实在是太迟了,因为其实它是一个早该测试的方案,Ole几天前已经邮件沟通过,但是,我们疏忽了。

screen-capture

好事多磨,Gravity因之更强大。Enjoy!

进入ifanr论坛的 Twitter& Web X.0 专区,深入讨论。欢迎Follow @ifanr @ifanring 获取最及时的移动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