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收到Psiphon邀请和节点

GFW Blog注:因时间原因,我们暂停提供Psiphon的邀请。未收到我们回信的朋友,我们向您致以最真诚的歉意,请您谅解。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谢谢大家!

来源:敞开胸怀,拥抱世界

等待了很长时间,终于收到了这个貌似神秘的加密浏览服务。

在twitter上直接跟Psiphon的人索要了几次,都是断断续续的交流,我猜测是在西方国家能够提供节点服务器的志愿者人数增加缓慢的缘故。今天终于收到了邀请和节点。

我收到的节点的服务器在加拿大。https加密算法和强度:AES 256位。

测试了一下,出几个结论:

1、javascript被关闭-_-。我不知道js对节点服务器能够造成怎样的威胁,但如果没有js,很多基于ajax的网站是没有办法顺利浏览和发贴的。如牛博。(老罗这个白痴,偏偏赶潮非得流用ajax)其实tor节点服务器也关闭了部分ajax功能。js/ajax有那么可怕吗?

2、很自由:海盗湾一样可以浏览^_^(在godaddy虚拟主机上用ssh的port forwad浏览海盗湾和youtube都不行)

3、可以以这种简便的方式比较快速的上youtube看视频了^_^

4、直接上Psiphon官网的留言板索要邀请应该已经失效。在twitter上直接索要的话,会等很长时间。各个小型的blog站长手里似乎也没有了Psiphon邀请。

最近网监发疯,连blogspot都彻底的封掉了,这是继youtube之后封掉的第二个重量级网络服务。接下来就是观察这个节点能够挺多长时间不被GFW了。(不知道twitter会不会被河蟹掉?)

自2009年初来,破网方式急剧增加,越来越迅猛,有点百花齐放的趋势。一方面跟中国加大封锁网络信息导致网民反应激烈之后进行大量的fuck gfw的推广有关,一方面也跟国际上各个国家随着经济危机的恶化而进行的信息管制尝试有关。习近平在美国后院放了话:“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但中国却,一输出腐败,二输出信息封锁和管制,三折腾老百姓。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奥运之前海盗湾我一直去,之后上不了,我那时还蒙在鼓里。以为海盗湾倒闭了。后来在BBS上才知道原来是被封锁了,之后封锁更加疯狂,直到现在,大家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