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过是绿坝行动失败的牺牲者

政府没有早遇见“绿坝”事件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场闹剧,是失误更是白痴。苦口婆心的伎俩用得太多,葫芦里装的是什么药大众也就心知肚明。中国人虽然被他们弄得很傻,但这傻也是有个限度的,狼来了的教训都很难忘记。

绿坝强行安装失败,作为喉舌的CCTV马上便与流着美国血统的Google对着干,潜台词似乎是要冷嘲所有反绿坝的人们:你们说不要绿坝,你看,你们的儿子去搜索一下就会搜到这样的东西,他们变强奸犯就别怪我没想过要帮你。其实要如此严格清算的,有问题的又何止是Google。Google不过是因为血统问题,在“绿坝行动”失败后给拿出来做样板的牺牲者而已。

网络的发展多少会涌现所谓“不良信息”,但把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完全归咎于网络则很傻。网络并不是中国特有,网络色情亦不是。根本的问题并非网络有没有色情,而是这个国家的人口道德有多高,一个有性冲动的人不代表就会变成强奸犯。遗憾的是,在中国其实很缺道德,这就是他们口中的“国情”一类的事情。而造成这样的“国情”,在六十年间这个党在这片土地上的所作所为亦绝对脱不了关系。

因此,即使你要举着保护未成年人的旗号我亦是无法反驳,只是就这样一刀切,封锁、删除的无能行径则让人不耻非常,这样无异于对有性冲动的人的生殖器官切走一般荒谬。其实,网络世界一日千里、形形色色,若君有心,一个GFW或者绿坝根本就不是对手。与其这样一次一次用近乎弱智的斩脚趾避沙虫、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式地封封封,何不用脑用心去查找根源对症下药?何不借鉴一下国外经验?何不加大力度采取管理式和道德推广式的手段?何不从小就开始进行正确、系统的性教育,推广正确的性观念?

最后也就很明显了,葫芦里装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否诚心要保护屁民的小孩免遭黄祸我不断言,但他们要阻隔自由思想传播的心思倒是能百分百肯定的。

图片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