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代理终结者(go2-proxy.appspot.com)。汇集了所有google app上的免费代理

 
Google代理终结者(go2-proxy.appspot.com)。汇集了所有google app上的免费代理。

 
输入网址 http://
选择代理(不选的话,系统将自动使用速度最快一个)


go2.appspot.com 做了个firefox插件,mail给了go2.appspot.comgo2.appspot.com将它upload到了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0815?lang=en-US ,大家可以从那里下载。以后就不用访问代理网站了。

该插件功能是: 一般情况下,当遇到不能访问的页面时,会出现一个错误页面。如果安装了本插件,会在该错误页面下出现一个按钮“使用go2访问”,点击就可以继续访问了。



1. 本网站搜集了google上最全的代理服务器。
2. 将网站将自动检测各个google代理服务器,并自动选择最快的一个。
3. 您也可以指定一个代理来访问。
4. 如果您建立了自己的代理,请发email到go2proxies@gmail.com。您的代理经确认后会加入本网站。
5. 您的代理不管是否是google上的,都可以发送给go2proxies@gmail.com,经确认后会加到本网站友情连接中。


友情连接:

1 条评论:

azureo 说...

CHINAGFW.ORG was GFW by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