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o:2009年6月2日

作者:Keso  来源:对牛乱弹琴 | Playin' with IT
 
我们会记住这个日子,2009年6月2日,微软刚刚发布的Bing.com,以及Live.com、Twitter.com、Flickr.com等等一大批优秀的境外网站,同时被GFW屏蔽。在中国,那个被称为互联网的东西,正在变成全世界最大的局域网。

没人知道谁下令屏蔽,没人知道屏蔽的根据是什么,没人知道屏蔽一个网站要经过何种程序,没人知道下一个被屏蔽的会是哪个网站,更没人知道如何申诉,如何解除屏蔽。GFW完全是一个黑箱。

#FuckGFW这个短语,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就排到了Twitter热门话题的第二位。中国网民无比痛恨这个用我们自己的血汗钱建造的,专门用来禁锢我们自己的GFW。请记住,我们很愤怒。

我们不是孟姜女,我们没有那么多眼泪来哭倒这座长城。但是,我们会记仇,就像那些在全世界追捕漏网纳粹分子的犹太人一样,记仇。

2009年6月2日,这个日子如此黑暗,我喘不上气来。Fuck the GFW!
 

1 条评论:

vibbow 说...

沙发一个,一起Fuck那该死的G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