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al Day

来源:Dreams and Friends

昨天好端端的上网,突然发现Flickr和Twitter上不了了,心中不禁暗骂,GFW又发什么神经。晚上DD说,live和hotmail都不能上了,我说:啊,这到底为什么啊,眼睛不小心瞟到台历,原来六月的第一个周四马上就要来了……

好在现如今翻墙技术比比皆是,公司用proxy,回家用VPN,一堵破矮墙能够挡住的东西实在是有限。20年前发生的这一历史事件,当时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只是现在每年网络都会很适时的提醒你,嘿,日子到了,好奇心驱使也必然要了解一下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啊!所谓越是想让你忘记的,越是会被记住。

而GFW也再度证明了在网络面前,墙的无力和苍白,登录了twitter发现每天的Tweets其实并不比之前少,反而更多了,真可谓墙到众人Twitter……

摘录几条:

- 一个人,如果健康饮食,六分粗食,四分精食,活到八十九岁,应该不成问题,除非发生意外。
-
即使八十九岁了,坚持健康饮食,六分粗粮,四分精粮,不出意外,可以再活二十年。
-
我们坐在高高的骨堆上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
刚刚接到学校紧急通知:明天一律不准外出离开校园,特殊情况向学工组请假。// 官方在强行普及5月35日啊,有趣
-
转一科技新闻:中国的蜘蛛种类迅速减少,灭绝速度有加剧的趋势,专家发现它们的死因全是饥饿――这块土地上的网太少了。

刚刚上线才没有几天的微软搜索新引擎bing也惨遭毒手,不能怪微软政府公关没有做好,是还没有来得及做政府公关就被做特了,相比而言,国内的互联网服务商就"机智"多了,当然也很无奈。

- 各位饭否网友: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迷你博客服务,饭否服务器从即刻开始进行技术维护,预计6日凌 晨可恢复服务。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饭否的支持。 饭否团队
-
64不饭否――这就是绝食嘛。

对于GFW,多说也无益,比个手势好了――凸。我看也别叫互联网了,改名叫不联网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