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pen DNS让Google回家

 
 
其他的都不想说了,已经彻底认识到什么是专制政体了。
我们只是星斗网民,我们只是需要出色的Web服务,我们不谈政治。
修改您的DNS到:208.67.222.222  以及 208.67.220.220
就那么简单。
 
//由于Google服务的墙和Youtube、Blogger的墙是不同的,前者只是在DNS级别的域名劫持,后者涉及ISP级别的黑箱操作。
//此方法只能解决DNS级别的域名挟持,并不能让你的Youtube和Blogger等解封,只能保证你的Google、Gmail、Docs、Reader、Calendar等能暂时恢复过来。
 
最后,建议大家赶紧备份Gmail、Google Reader、Google Docs以及Google Calendar上的重要数据。
因为很多事情,我们是无能为力的,未雨绸缪是古人的智慧。
 
祝大家好运。
 
 
 
 
Updated at 1:06 pm June 25 2009:
 
如果你是iPhone或者iPod touch用户,你已经发现,你的设备已经不能同步Google的邮件、日程表和通讯录了,当然,Google Apps的服务也停止了。
同样地,手动设置DNS,能让你的Google服务暂时回家。
但是,还是那一句,天有不测风云,大家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