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建党节买pc,官方送大礼包;欲购机装滤霸 走遍天下都不怕!

 
首先全文引用……N手了…………
 
特大喜讯!为感谢广大人民长期以来对敏感词的支持与厚爱,兹决定,于2009年7月1日起,凡在本国境内购买计算机的朋友,均将免费获得由工信部提供的“绿坝.花季护航”绿色豪华旗舰版上网过滤大礼包一套,本礼包将在一年内免费升级,终身免维护费用。长期使用“绿坝.花季护航”系列软件,对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构建敏感词社会有着重大意义。
你 值得拥有!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教育部、财政部、工信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所有)
为了能够让广大读者真正体会到“滤霸”软件的强大特性,在此,本人汇集网友们近期测试与使用的心得感受,成文如下: “绿坝.花季护航”软件目前仅可工作于Windows(98-Vista)平台,占用内存40M左右,无独立路径,强行爬入SYS32目录;安装后“免费”注册,变相实名制;图像和语义过滤,开启“非法活动”过滤项;插入大量消息钩子,可检视鼠标和键盘活动;采用winsock spi过滤,可以对浏览器进程强制植入dll;一共五个进程,程序的判断操作没有任何提示,目前不能监视Firefox浏览器,对傲游浏览器监视性差,与教学常用的电子教室冲突。软件将把个人电脑与一个更新的被禁网站数据库连接起来,阻止电脑访问这些网络地址,可过滤时政类信息,确切的功能涵盖范围未知。
本系统卸载功能不明显,但可使用文件粉碎机直接粉碎绿坝所需文件强行关闭;其敏感字库较为全面,收录了“摸”、“玩”这样的内容,以及业内公认的敏感词站点163.com;当您在浏览色情网站时,绿坝将于1分钟后发出关闭提示;当您浏览的网页中图片数量少于5张时,绿坝默认不进行屏蔽;最值得称道的是,绿坝对于很黄很暴力图像判断较为准确,代表了我国最先进的视觉图像分析技术,如下这张:


(的确很黄)
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绿坝.花季护航”软件的两家制造厂商都有着不俗的背景,其中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赵慧琴曾任中科院科海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而北京大正语言知识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建者之一是中科院声学研究所,且两家厂商均有军方合作关系。
预计在建党节后,全国上下一片热火朝天装滤霸的场景将会催生出“翻墙花园”系列盗版软件,正所谓“绿坝就是党妈妈的一双隐形的翅膀,保护我们不受不良信息的侵蚀”、“护航久了,花季少年不得不变成电脑装机高手”

最近时事类文章一连三篇啊,不过也就是正常的反应而已吧……其实这个我基本上还是当笑话来看的,这玩艺对我的震动远没有tw nico被盾来得严重。但是正如那句老话:“起先他们杀犹太人”……嘛,耳朵都要起茧了,引用御免。

是啊,谁知道十年后,甚至五年后会变成怎么样。

PS:这次连带那个anti-cnn也狠狠地出了一把糗,活该。既然要听党妈的话,那智力和道德不达到无下限的等级可是不行的。(发动!无限的恶德制unlimited impudicity and stupid work!)

(反正我是西媒的话,哪里还用得着什么“造谣污蔑”,光把事实报道出来就已经够吸引眼球了……啊不好意思,这些事实已经多到连西方人都觉得麻木了吧,而资本是逐利的,所以为了曝光率不得不再加料来“造谣诬蔑”了。我还是把人想得太纯洁了啊,抱歉//b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