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腾讯公司封QQ群、删空间日志等恶劣行为的质疑

作者:hanzhux  来源:天涯

 对腾讯公司封QQ群、删空间日志等恶劣行为的质疑
  
    1、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腾讯公司中邪似的发起了封闭QQ群和删除空间日志的恶劣行为,直到6月3日左右部分被封的QQ群才逐步开放。

    2、我6月9日在自己的空间发出前面的调查贴,而腾讯公司在长达24小时之后,居然还以“审核没有通过为由”将这个帖子关闭。

    3、在有大量证据表明我的QQ软件存在密码泄露的情况下,当我采用“二代密码保护”和“绑定安全手机”等手段企图修改密码时,网页没有任何响应。对此腾讯公司的客服人员,没有给出任何有效解决措施。

    为此,我对腾讯公司的以上恶劣行为进行如下质疑。

    1、qq空间是网友自由交流的场所,作为提供这种场所的当事人,是否有权利在事前没有任何告知的情况下,就直接将这个场所直接封闭掉。并且事后没有任何解释。

    如果说,这个场所所有权属于腾讯公司,所以,他有权这样处置的话。是否可以理解为,对于免费提供给公民活动的场所,该场所所有人可以在有公民时,不需任何提前告知的情况下,就采取包括暴力在内的任何手段处置甚至销毁这个场所呢。

    2、作为个人劳动成果的QQ空间日志文件,在没有任何提前沟通甚至告知的情况下,该公司就将该日志直接封闭的行为,是否已经直接侵犯了我的私人财产。践踏了法律赋予我的权利。

    3、对于腾讯公司在明知客户密码泄露,却不主动提供有效解决措施的行为,是否存在着纵容、包庇网络犯罪分子的违法事实,而我密码的泄露是否根本就是保存密码的腾讯公司一手导致。

    4、根据腾讯公司的自白:封闭QQ群是因为存在着攻击党和政府、危害社会稳定的的敏感行为和关键词。

    对于,这种该公司已经确认的不良、违法行为,是否已经将相关嫌疑人向国家安全部门举报、揭露,是否对这种现象有着包庇、纵容的情况。

    对于所有的敏感行为和关键词,该公司是否已经详细地告知每一位用户,如果没有所造成的后果是否全部由该公司承担。

    另外,据我所知有就有QQ群在公然发布、煽动网友,攻击党和政府甚至号召推翻现有政府的危害社会稳定的QQ群就没有被封掉,而我所创建和加入的QQ 群中,管理员在群公告和共享文件中已经明确表示: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虽然存在着部分攻击性言论,但大多数网友都在纠正这部分被迷惑网友的说法和观点,更主要的是,在这关键的事后该公司直接封锁QQ群的行为,我们所有的努力全部白费。

    对于该公司的这种行为背后,是否隐藏着该公司打着合法旗号,背地里却与那些攻击党和政府的人和组织,内外勾结、合谋破坏社会稳定的真正事实。
    
    由于我不是法律人士,希望能有正心拥护党和政府领导的法律界专业人士给我提供帮助。

    为此,我要求腾讯公司:早日通过网络、电视等各种公开媒体就以上问题,向所有QQ用户和网友进行公开道歉并主动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同时在此敦促该公司,早日公开向国家安全部门投案自首,争取让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得到宽大处理。

    最后,希望每一个网友,通过各种途径将这个消息转发给所有的QQ用户,并发布到你所知道的所有论坛中,同时也要仔细观察该公司的进一步反应,如果该公司再次使用违法手段封杀这段消息,我建议大家马上放弃使用以QQ为首的该公司的所有软件和服务。并集体起诉该公司的违法行为。

    我的邮箱是:hanzhu811215922@126.com

    我的天涯ID是:hanzhux

    大家可以通过以上任何一种途径联系我。
    
    我们的目的是:绝不包庇、纵容腾讯公司的违法、犯罪行为,不齿与犯罪分子为伍,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学法、知法、守法并利用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利;为了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大家一起努力吧!
    
    
    不好意思
    主贴刚发出来就被删除了
    只有胡乱回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