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twitter解封,

 
可喜可贺啊,twitter解封了。难道是因为非常时期过去了?不管怎么说,这次要感谢一下工作在一线的朋友们在自己博客的大力呼吁啊。记得前几天刚被封的时候看到有朋友说,GFW公布了一批牛逼的网站的名单,其中包括twitter,bing,live space,flickr等等。每当一个比较好的应用在国外大红大紫的时候,总是回遭到gFW的关注,这次twitter被封后又解封,难道是说明了twitter还不够级别吗?呵呵。不过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夸奖这个微博客服务提供者的。

哎,虽然我平时并不怎么用twitter,而且在twitter发表的东西也都是通过饭否转发的,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他被封。希望gfw能解除对更多的网站的封锁,毕竟闭关锁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开放,才能发展,不是吗?

虽然还有很多的网站现在我闷不能访问,比如youtube之类的,但是我(弱弱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互联会开放起来,而不是朝着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发展。希望如此。话说回来,真的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对谁都没有好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