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情况:Twitter,Flickr, Bing, Hotmail, WikiPedia等服务集体被墙!

作者:Elton Disney   来源:永远不老

今天离某个敏感日子只有2天,社会化网络服务商 Twitter 终于被 GFW 墙了,根据众多推优的线报,所有中国大陆地区均无法访问 Twitter 主网站,使用 https 加密访问也无法通过 GFW,大量 Twitter 第三方桌面客户端无法访问 Twitter API,大量用户无法正常使用 Twitter!

但是幸好 Twitter 的第三方网络客户端还很多,如果你无法使用桌面客户端和 Twitter  官网,请使用第三方网络客户端,如 dabr.co.uk 等,也可以使用网友搭建的第三方网页应用:

@ksky →→http://t.ydo.me/

@scavin →→http://t.appinn.com/

@iChada →→http://funp.org/

@roamlog →→http://t.readful.com/

@doubleaf →→http://t.doubleaf.com(需代理)

@neolee →→http://t.neolee.cn/

@xzzxyd →→http://t.zhe.la/

@17tm →→http://t.ikemi.org/

@wzy →→http://t.80sfamily.com

@billzhong →→http://heix.pp.ru/

@shizhao →→http://shizhao.org/dabr/

@okevin →→http://okevin.net/twitter/

@Sofish →→http://g.happinesz.cn/

@jason5ng32 →→http://chanmao.ws/dabr/

@zhutouinfo →→http://zhutou.info/t/

@zuola →→http://s.zuo.la/

@tinn →→http://touke.net/t/

@inick →→http://dabr.inick.org/

@Herock →→http://wespeaker.com/t/

@SunSivan →→http://t.sivan.in/

@igeeker →→ttp://tt.lovegaogao.cn

以上客户端列表来自 何必呢,或者按照 何必呢 的方法自己搭建第三方客户端,如果必要,我可以提供免费 DH 主机支持!

同时,Yahoo! 的在线图床服务 Flickr 也不幸被墙,而微软最新推出的 Bing.com 搜索引擎和历史悠久的邮箱服务 Hotmail.com 也被墙,相信还有更多网站在本次 GFW 大发飙过程中不幸中招。

GmailGoogle 英文版Yahoo! 英文版 等服务暂时幸免于难,如果各位还发现任何被墙网站,请在下面通知我,我会及时更新本文章!

请告知你的朋友这一事实!

从现在的局势看,天朝大局域网即将建成,请大家随时注意自己言论,免得自己的博客也被墙!

关于翻墙方法,请大家在 Google 上搜索 翻墙,艾迪友情提醒:翻墙有益身心健康!

来自 可能吧 的 Jason Ng 在 Google Group 建立了一个临时 Twitter 中文用户讨论小组,请使用 https 进入发言。

—–更新分割线—–

不翻墙访问 Twitter 方法,在hosts文件里加入:

168.143.162.100  twitter.com

168.143.162.100
www.twitter.com

对于windows来说,hosts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用记事本打开即可。

【经过本人测试,这种方法可以使用桌面客户端 TweetDeck 和 DestroyTwitter,并且可以通过 https 访问 Twitter 官网,推荐Windows 用户使用!】

还有部分国外 Twitter 网页版(尚未被墙)

1、http://itweet.net/web/

2、http://m.tweete.net/login

3、http://twitzap.com/

4、http://tweetree.com/

—-更新分割线—- 2009 年 6 月 2 日晚 22:34

现在经过大范围测试,证实微软的整合服务 Live.com ,维基百科 Wikipedia 也不幸中招!

不过 Hotmail 和 Live 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地址成功登录 Live 账户:

https://login.live.com/ 

—版权声明:欢迎转载、复制、修改本文,本文不保留版权!请尽量让你的朋友知道正常使用 Twitter 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