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VPN软件 - UltraVPN & AnchorFree - 我们要看疯站

今天看到小众软件介绍一款免费的VPN软件UltraVPN

UltraVPN

VPN的全称是"虚拟专用网络" (Virtual Private Network),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Wikipedia上查看完整的技术性解释

对读者来说,使用UltraVPN,无非是下载、安装、注册、开始使用而已。

一旦UltraVPN连接上之后,您的电脑将获得一个新的独立IP地址(虚拟的,与你原本正用的IP不同的地址);而这就相当于你获得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专有通道(Private Tunnel),在这个通道中所进行的数据传输是被高强度加密算法保护的。

对国内用户来说,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访问Youtube.com之类的“疯站”。

类似的软件其实还有很多,比如AnchorFree

AnchorFree

AnchorFree的一个好处是为用户分配的IP隶属美国地区,所以,就可以通过AnchorFree访问一些只为美国境内用户开放的服务。比如,Learner.org上就有一些课程不对美国境外的IP开放,这样的时候,AnchorFree对中国用户来说就非常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