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免费的VPN

来源:博客札记

闲来无事,把自己用过的和仍在用的免费VPN,发几个出来,供需要的朋友使用。

1,Alonweb: 这是一款来自荷兰的免费VPN, 每月提供一G的免费流量。只要你不是用VPN看电影的话,这一G呢,基本上也够使了。需要下载客户端,支持WINDOWS和LINUX. 注册的时候密码很麻烦,需要采用大写加小写再加数字加标点,否则的话是不能注册成功的。先注册再下载客户端,不然的话可能会出现无法连接的问题。

这个免费VPN,速度很快,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用它连接的时候,QQ会掉线。 

2,UltraVpn: 这个和Alonweb一样,也是基于OPENVPN的免费VPN, 来自法国,注册很简单,甚至都不需要邮箱。 注册成功后,下载客户端,和Alonweb一样, 不同是这个是不限制流量的。速度也很快。QQ也能登上,只是会出现验证码,QQ号多了也很麻烦。有时候用它连上以后登陆BLOGGER,会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开始我还以为是法国也把BLOGGER给屏蔽了呢,后来才发现多连几次就连上去了。

 本来想把另一个德国的VPN也发出来,但是使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另个也偏麻烦,需要下载NET3.0,就先发这两个免费的VPN,用来翻墙,是足够用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