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更新]wjbutton修改版(可自动运行关闭WJ)

来源:http://board.mozest.com/thread-30997-1-1.html

友情提示:请勿用于非法用途,以防跨省追捕


updata0712:整合WJ,安装完扩展即可使用,这个版本是真不想放出来啊,请慎重使用,不要传播。

目前的缺点:第一次运行会弹出IE,又下角有金锁。等我找着它配置的位置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updata0711:自己用VB写了个killwujie.exe,终于实现了自动关闭,附上源代码
使用方法:把wujie.exe和killwujie.exe放到D:\FirefoxPortable\Data下边
缺点:由于wujie会自动设置IE代理,强行结束它的进程就会使IE的代理设置不变,造成IE无法上网,在killwujie.exe里边我已经通过注册表禁用了IE代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必须得重启IE或打开新页面之后才能正常上网。


闲着没意思,改了下扩展,终于能够实现点击之后自动运行WJ,缺点有两个,一个是**弹出来之后接着弹IE,另一个是再点击不能自动关闭**。其实这两个问题也不是不能解决,第一个问题可以在**里设置不自动打开IE,第二个问题可以编写一个程序把WJ主程序kill掉.....太墨迹懒得鼓捣了。
默认运行的是D:\FirefoxPortable\u95.exe大家可以到wjbutton.xpi\chrome\wj.jar\content\wj.js里边修改
忘了说了,图标让我改成16*16了,原版的24*24太大不和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