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7.31百度发生历史最大一起贴吧投诉被爆事件,被爆高达百页。

来源:http://hi.baidu.com/catchlolita/blog/item/2f727d25617920084d088d4a.html

起因主要是因为百度删除所有大学贴吧,而以俱乐部形式开启实名制与专业划分的贴吧。

这样大学生的个人资料极易被人肉,因为姓名与专业已经暴露。

以下为大学生联合的宣言,宣言以下为图。

-----------------------------------------------------------------------------------------------------------

今晚8点整,百度将发生历史最大规模“投诉”不是“爆吧”。

大学生需要你们帮助,今晚没有圣战,只有为荣誉而战…….  

百度再一次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而我们大学生又再次成为了牺牲品。  

百度改版,我们忍了…….因为我们知道这是生意手段。  

百度封大学吧,我们忍了…..因为我们知道这是百度与“天朝”的交易。  

然而百度这一次是整个的关闭了所有的大学贴吧,一个帖子也没给我们留下。百度为了自己的利益,把我们

的心灵家园、我们美好的回忆无情的磨灭了。还有我们宝贵的青春…….  

大学贴吧,在这里我们追忆自己曾经逝去或者是正在逝去的青春。    
因为知道珍惜,因为学会留恋,我们来到了这里。    
在这里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    
以及那些正在忘却的记忆。    

为了这个贴吧,我们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因为这个贴吧,承载了我们太多的记忆!    
我深爱着那个曾经属于我的贴吧......    

而今天,她没有了。    
她的母亲把她带走了......    
就像是恋人的母亲用银河将两个相爱的恋人隔开!    
从此远隔天际......    

对于这样的事我们真的接受不了,所以我们只想讨回个公道。虽然我们知道在这个只属于”party”的国家讨回个公道有多么的困难。  

假如各位愿意,那么我希望今晚8点,大家一起去贴吧投诉吧进行投诉。让我们的行动引起百度的关注,去唤醒那些已经被“利益”冲昏头脑的人。今天的大学吧,也许就是明天的wow吧,D8…..为了我们自己,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许这个帖子很快就会被和谐掉,但我还是希望各位看到的朋友帮忙转一下,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代表所有大学吧的吧友感谢你们了!  





原本被爆了100多页的投诉贴已经被清理的只剩数十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