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郭宝锋拒绝认错 网友寄明信片表示支持

作者:李东生   来源:维权网

             明信片背面

  

             明信片正面 

    

(维权网义工李东生报道)在推特界小有名气的厦门80后网友郭宝锋先生因严晓玲案被福州警方跨市抓捕后,得到了众多推友的关注和支持。

 

据网友大虾(网络名daxa) 报道,郭宝锋的家人已经与福州马尾警方接触,但尚未见到郭宝锋本人。警方再次劝家属写信给宝锋让他承认自己造谣诽谤,声称只要郭宝锋认错写保证书并且不在 网络上继续发表类似话题,可以立即释放他。郭宝锋在看守所坚持不承认自己是诽谤,郭宝锋透过纸条表示,在里面呆着挺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同时希望家人给 自己寄点衣服和现金。

 

深圳网友张扬(网络名digitalboy)甚至在自己的网站(http://www.geekcook.org/)上打出标语,支持郭宝锋,并且向网友承诺,只要给郭宝锋邮寄一张明信片,有照片为证,张扬先生就送出一件自己设计制作的T恤衫。目前为止,张先生已经送出了将近20件衣服,超出他当初的打算---10件。但24日下午两点半,义工发现张扬先生的个人主页已经无法打开,也请网友关注张扬先生的处境,张先生曾经在今年“六四”期间被深圳罗湖警方抄家传唤,连妻子都被带到警局问话,只因他设计制作并通过网络发售8964主题文化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