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访问所有网站

来源:ufreetips 的博客

本文关健词:代理,在线代理,免费代理,突破限制,代理IP,代理网站

第一个:

UltraVPN 是个免费的 VPN 服务,无流量限制,速度不错。

UltraVPN 与 AlonWeb 一样基于 OpenVPN,使用需要注册账户,免费。

连接到 VPN 后,你的电脑属于全局代理状态,根据墙的特性,可能会有部分国内网站无法访问。不过由于没有流量限制,观看 YouTubeFlickr 等等网站时还是很爽的。

前往官方下载,有 Windows/Mac 版本:https://www.ultravpn.fr/download.htm

第二个:

AlonWeb 是荷兰的免费 VPN 服务,提供每月 1G 的免费流量,需要客户端连接。支持 Windows 及 Linux。注册/客户端下载(官方下载,顺便测试速度如何)。

安装后如果不能正常连接,则进入开始菜单运行 Add a new TAP-Win32 virtual ethernet adapter 后再尝试连接。

第三个:重点推荐

AnchorFree,为你免费提供 VPN 网络,实现通过美国线路访问互联网的目的。代价是网页上面有个大大的广告。

anchorfree

相比有着类似功能但原理不同而又大名鼎鼎的 TOR ,AnchorFree 在速度上的优势明显,使用也更简单。而其它同类软件比如悄悄安静,却邪恶了一点点。

实验一下:

不用代理的情况或是用网络上查找的代理IP地址,请尝试打开以下地址:

http://67.228.169.121/?fromuid=1772990

决对会显示为无法打开,或是链接出错等。

用我重点推荐的工具吧,决对是免费工具,不过目前只有英文版的,出现什么洋文先点跳过(skip, or go to)

Congratulations! Your session is now safe and secure with Hotspot Shield; enjoy our free content below or click here to continue.

返回到原来的面页就可以了,尝试一下,畅游网络吧,没有你看不到的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