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冷饭炒:如何看到以往的饭否内容

作者:adventuress   来源: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332498/

刚才决心清理1000+的GR信息,猛然发现虽然饭否暂时挂掉可是依旧可以通过GR查看到以往的饭否信息。

所以大家若是怀念以往的饭否絮叨,大可以使用RSS订阅软件,比如GR,来回忆温习下,又或者以防万一先做个备份。

以googlereader为例,只要将你自己的,或者你要查看的饭否地址输入到“添加订阅”里即可。
不过我试了几个之后发现不同饭否用户的信息更新读取时间有很大的差别,比如连岳(http://api.fanfou.com/statuses/user_timeline/lianyue.rss)的最后一条饭否是7月7日,而我同时尝试的一个朋友的最后一条饭否竟然是4月份的。
另外,信息量大的饭否GR也无法全部载入所有信息。

*不知道组内有没有同学贴过这个方法,因为是刚发现的而又赶着要关机睡觉了,所以暂时就不考证了。若是有人贴过这个方法,就请组长删掉此帖。

*亦请达人完善此方法,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备份需求。

*期待再度拥抱饭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