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墙 明争不如暗斗

来源:生活点滴

homezz有个用户早些时候抨击绿坝,随后又介绍如何修改host,因为这样的日志,一旦访问量增加,在国外的网站将会直接封闭IP,在国内的将会要求删文。考虑到此用户是小弟弟,所以几次我都在twitter上直接D消息给他了,要求他和谐处理文章内容,甚至主动要求他全款退款,今天,终于全款退款给他了,因为他说很憋屈,实际上,我也很憋屈,因为我协议早已规定!

言归正传,今天看到这篇日志hosts不是万能的,本人深有同感。修改host只是一个小技巧,并不是高深的技术,所以我个人并不相信某些"守门大将"连这个都不懂,我也愿意相信某些守门大将不过是为了完成任务做了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而已。所谓细水长流,墙为你留下了这个后门,我们应该私下的传播穿过后门的方法,而不是再次将后门暴露在某些人的面前。

在blog上兴高采烈的转载着翻墙的日志,固然带来了流量,也带来了部分不明真相朋友的崇拜目光,但是这样下去,只会让某些人不快,从而封得更加的严实,可以说DNS污染已经是够轻的了,一旦block IP,或者block整个IP段,没有翻wall工具的人只能被堵在墙内。

互相传阅,私底下的,应该是对抗墙的最好方式,目前和墙明斗,你没有任何胜利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