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歪也回家吃

非常感谢热心读者投稿!

来源:SweetRiver

今日,在Twitter上看到条消息"叽歪也阵亡后,最后国内主流微博客只剩tt……足见tx的公关能力以及和谐水平"。开始还没注意,――因为我老是把叽歪和嘀咕搞混。等我准备就今日日全食叽歪两句的时候,oh,叽歪也挂了,而且主页上留下很Q的尸体"叽歪把自己藏起来了,你还能找到Ta吗?"……… 下面还有一句话"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 General Douglas MacArthur"。看来叽歪的人还挺幽默,回去吃饭还搞捉迷藏。

好的,这下饭否、嘀咕和做啥,再加上刚回娘家的叽歪,正好一桌麻将了。现在中国人见面不能问饭否,私下不许嘀咕,回去不知道做啥,来叽歪两句也tmd不让了,那还让我们干嘛。

前两天看新闻说印度政府要大力在农村推广电视,因为这有助于降低人口出生率,――道理很明显,天黑了又没事做,当然只能回家OOXX,再次感叹科技 的力量!!!!!觉得我们现在这个形势有点像啊,逼得我们只能集体翻墙啊,不翻墙的小盆友们只能回家抱老婆老公了啊,但OOXX也不能天天搞啊,也不能一 搞一天啊。

或者我想了下,这个可能和500年一次的日全食有关啊,――对不起,我又开始YY了…….:就是因为我今天失去超能力了,没有保护好我们的Cheerleader――"全食"jj,所以悲剧就发生了啊:"日,全死"了啊!!!其实"全食"jj人家也不容易啊,500年才能搞一次,我也不好去打扰她!!!

最后祝愿饭否、嘀咕、做啥和叽歪你们麻将打的开心,打完麻将早点回来,但记得千万表赌博哦,被警察叔叔抓了就不好了亚~~~~

最后的最后,我刚看了自己的主页,连续三天三个红叉…..,这个让我感觉很壮观、很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