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绿坝和新浪博客

作者:康国平    来源:康国平-艺术解放人民

您的文章《为何群体事件必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09-07-10 23:32
您的文章《方兴东强文剖析,远离被驴霸踢到...》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09-07-10 18:54
您的文章《惊爆:绿坝盗用开源软件开造核反...》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09-07-10 18:51
您的文章《绿坝-花季护航和全民喝粥》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2009-07-10 18:07

今天不小心看了一下新浪博客的通知,才发现,我的绿坝都被删除干净了。还好在别处有备份。

绿坝太牛逼了,只要涉及绿坝两个字,都给自动删干净了。还无法恢复。我记得以前新浪博客删文后还可恢复的。现在是删了,彻底不让你恢复了。其实我发这些文 字,根本就不在乎是否被删,但新浪删文后,让作者无法拷贝回去,实在是可怜。如果我没有在别处有备份,大概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某一篇文章被删除干净了。容 不得个人评论的网站,还真不是一个合适的网站。

或许,这都是绿坝自动过滤掉的?Orz...
希望这篇不会被删×××

有人问,为何不自己架设自己的blog。
我架过啊,但我自己的blog被gfw了,域名也被人抢注了,我自己也搞不了博客啊。只好用他们的。

新浪删帖,但没封我。用新浪博客是习惯,因为我去新浪看新闻,可顺手就登录了发贴,简单方便。虽然也很可恶。
搜狐我第一天开博,就给直接封了一年多。后来终于给我刑满释放了,还要我改名改姓改外观。生生把一愤青逼成了老傻逼才给我开通。
网易最好,让我开通。可我这么多年,就没怎么去过网易,总不习惯。而且老记不得密码。

blogbus,bokee,他们我很担心哪天就没服务了。所以,也用得不多了。

还有哪里比较不错,可推荐我做个备份的窝?总不能逼着我每篇文章都给存一份在电脑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