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翻墙术

来源:大象无形

由于狗日的河蟹,和驴日的GFW,造成我等不明真相的群众大量增加。为揭开被蒙蔽的真相,和捍卫我们被强奸的头脑,

使用本文所述方法翻墙必须具备两个条件:

一、拥有一个google账户;

二、被墙的网站支持RSS订阅,并提供全文输出;

当然第一个条件其实是不能称为条件的,关键看第二个,在此我们也敦促不提供RSS订阅和不提供全文输出的博主和网站,尽快满足这两个条件,让真理和真相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让我们大量不明真相的群众都在围观。

具体方法:

Step 1:注册google账户;

Step 2:获得被墙网站的RSS订阅地址;这个看你的本事,可以道听途说,可以到google group上找,可以悄悄记录下公车上某粪青文化衫上的网址,可以google之百度之bing之yahoo之,可以自己加速到70码后腾空而起越墙而出,总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能拿到RSS地址就是王道。

Step 3:使用这个地址https://www.google.com/reader/来登录你的google账户,记住,一定要用HTTPS,而不是HTTP,这是翻墙成功的关键。登录成功之后,到达google阅读器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添加订阅,如图: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在第二步中获得的RSS订阅地址,点添加。

Step 4:成功。

附:

这里是牛博网的订阅地址,不会通过其他方式翻墙的人,可以拷贝这个链接后,按我上述的方法进行试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