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的网民们,我们一起来打墙!

作者:TualatriX   来源:http://imtx.cn/archives/1291.html

作为拥有独立blog的自由网民,我们有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及艾服达不熘封锁网路的不满!

感谢bones7456出的好主意,从此以后,我们可以用Favicon的形式来打墙!

即日起,我们建议所有对及艾服达不熘不满的拥有独立Blog的网民,将Blog的Favicon换成bones7456设计的“Break the GFW”,来抗议及艾服达不熘!

我们期待看到越来越多的Blog换上这个富有意义的Favicon,直到墙倒。

效果如下图:

Faviocn break the GFW


引原文《我们一起来打墙(favicon分享)》:

为了纪念 twitter picasa facebook blogspot 饭否 敏感词 敏感词 和 敏感词 等等…bones7456做了一个打砖块游戏的favicon.创意来自之前我没买成功的那件打砖块T恤.

做了三个不同颜色的图标:

favicon-black favicon-blue favicon-whiteinblack

你也可以在这里编辑下载这几个图标,这几个图标都基于WTFPL协议发布.欢迎使用,同时欢迎转载此文,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打砖块favic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