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和做啥也跟着饭否回家吃饭去了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投稿!

来源:SweetRiver

昨天才悼念了饭否同学。不料今日 嘀咕 同学和 做啥 同学也跟着去了….。这个我觉得很费解啊,离过年还半年那,要吃团年饭也不是现在啊,怎么都给妈叫回去吃饭了??哎呀,祖国妈妈好可怕的啊。

不过这次我看到了尸体,至少人家嘀咕界面还打出个"对不起,服务器升级中,暂时不能浏览嘀咕"。人家搞微博的都挂了,只剩下我们这些没饭可吃,没地嘀咕,没啥事做的普通百姓了…….

这个我觉得这件事越搞越大了,这说明GOV最近发出了强烈的信号,"你们这些搞互联网的都tmd的不是好东西,爷爷不整整你们你们就不知道什么叫规矩了。有个鸡鸡就到处放炮,不知道宫里除了皇上和女人都是太监吗?"。所以的啦,既然不是女人不能满足皇上,那饭否、嘀咕、做啥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净身!!好的,你们不是第一个,连外面威风无限的Google和Blizzard到了黄山面前也只有被阉的份,这个是你们可以接受的…..我们会在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继续享受被凌辱的快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