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否言论摘录

因为"抱歉,饭否全站暂时不能更新消息,预计7月10日晚恢复",所以只有把想转发的言论粘贴到这里,馊糊想藏就藏吧,权当我自己留个底。

1、@淮月V 转:@花月独酌 转:@文拾遗 《共产党宣言》:"人对人的剥削一消灭,民族对民族的剥削就会随之消灭。民族内部的阶级对立一消失,民族之间的敌对关系就会随之消失。"

2、@连岳 自由言说的存在,就是清除不实指控的机制,它能保护民众,也能保护政府

3、@懒人笑蜀 最大悲剧不是已发生的仇杀,而是没有现成的对话渠道用以遏止仇杀;最大悲剧不是已付出那么大的生命代价,而是没有现成的和解机制来避免可能付出的更大生命代价。这才是最大悲剧。

4、@连岳 看《新闻联播》,仍然在排座位摆新闻顺序,出访,视察,讲话,指示,这帮人是不是吓傻了?这不明摆着说自己没人性吗?

5、@TCDREAMER 我呼吁民族间和解 包容 共生!政府要有智慧面对人民的诉求!躲藏在卑劣的阴谋论后不仅是小人行径,更不利于建立和睦的民族关系。

6、@连岳 秦刚不说话时是一个合格的发言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