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常用的翻墙方法�主席说过“不翻长城非好汉!”

来源:Ben is Simple!

最近大家常会遇到无法访问国外网站,比如Facebook无法访问,Youtube无法访问,Twitter也无法访问,Blogspot也无法访问的现象。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可能是天气不好吧,过些日子等天气好了,大家就可以上网了。从博客访问记录来看,最近一篇 Facebook无法访问 的早期文章,访问量挺多的。看很多人想学习如何上这些网址,那我就把我知道的一些方法告诉大家。

几个我常见的翻墙的方法:

1.VPN的方法

VPN的方法是最彻底的,就是运行某种VPN以后,你的所有的网络的访问都是从VPN通道走的,所以应该可以很轻松的翻墙。

当你的所有的通讯都是和墙外之间加密运行的,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翻墙了啊。

而且如果VPN的服务器在国外的话,你的IP地址就是国外的,不仅可以翻墙,

还可以访问一些只对某国开放的网站,比如潘多拉盒子

那有人会问,哪里去找这样的VPN呢?

我给你推荐Hotspot Shield:这是一款对MAC和Windows都有客户端的VPN,您下载下来,然后一步步安装就可以了,注意去掉那些安装广告插件的多选框。

是不是发现广告很多,怎么不看这些广告,一个方法是用Opera浏览器。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我早期写的一篇如何去除hotspot shield广告的方法了。

如果是Linux用户怎么办,只能用Always Vpn了.

2.代理的方法

代理的方法就很简单,就是找到国外的免费代理,然后在浏览器里面填写该代理地址就可以了。如果有不会的,看看月光这篇代理设置的文章。有一些evil组织出了一些Evil的软件,我的态度一直是反对的,太危害人民健康了。

有些同学问如何找到这些邪恶的软件以便辨证的进行批判呢。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尽然把这个软件上传到网络了,大家赶紧去下载批判。这个代理还可以用来itunes下载一些PODCASTs,不用另外设置,只要设置好代理就可以了。

3.其他各种奇器

各种Tor啊,Gladder啊,一些东西,太复杂了。我就不介绍了,大家自己去搜索引擎批判学习。

等你登上长城,你会发现风景无限好,心情舒畅。

主席说过"不翻长城非好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