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通过五毛质量体系认证,吴瑁将军发表重要讲话

wumao-zh

wumao-tw

五毛社2009年7月12日电,在中文博客界长期潜水默默无闻地闷骚的小刀周远的瘦人志博客,于昨日通过了我五毛党的质量体系认证(认证号:caonimawumao200907119527),成为五毛指定经济来源之一和专用五毛作战平台。五毛党首领吴瑁大将军为小刀周远同学颁发了纪念章(见上图,英文奖章附后),宣读了火星人民发来的贺电,并发表重要讲话。

吴瑁将军表示,在向奋战在海内外的五毛大军表示慰问的同时也向小刀周远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吴瑁将军说,火星人民在五毛大军的领导下,日新月异地培养出来一大批草泥马,这是怎样的功劳啊。同志们,在宇宙内外,火星上下,尚存在着许多像小刀周远的博客这样的作战阵地,我们要一如既往、继往开来开拓我们的领土,要用不怕草、不怕泥、不怕马的三不精神,争取在下一个十年,将作战平台和领土开拓到月球去。

会后,吴瑁将军兴致勃勃地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五毛纸币和硬币。据悉,草泥马一举战胜了河蟹,一跃成为五毛币的封面人物。"这是群众的力量啊"吴瑁将军语重心长地说。一位来自西方的记者用生硬的中文惊叹五毛币的巧夺天工:草泥马五毛!

资深五毛党员小叉说,要深刻领会吴瑁将军的重要讲话,时刻警惕敌对势力的渗透。会后,小叉领到了一张首发五毛币。他说,要将这张五毛币贴在床头,每天都默念:草泥马五毛!

wumao

五毛质量体系认证英文版专用章

五毛纸币(猛料!推荐点链接)

五毛通宝�文

五毛通宝阴文

河蟹通宝阳文

河蟹通宝阴文

硬币:五毛通宝、河蟹通宝

如果你需要制作五毛认证体系专用章,请下载PSD文件(用Photoshop打开):wumao.ps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