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喜欢玩Geek Tee

来源:至少我认为

在杭州"七十码"事件的时候,网友设计的七十码文化衫的鲜明表现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用说任何话,只用简单线条和图案就能给人以视觉冲击,表现自己的立场。

夏日到来, 将再度走红。奇怪的是,淘宝上却难以找到相关的店铺,估计是被和谐掉了。经过寻找,发现了一些不错了店。

GeekCook

这家店很有意思,不止卖, 还卖帽子、卫衣,更有意思的是看得出店主是个维权运动的支持者,采取了对给公盟捐款的顾客优惠的营销活动,可惜公盟最近也给和谐掉了。他家的产品都是围绕 着德先生和赛先生设计的,表达的思想直观而强力,有些甚至过于强烈,以至于店主被请去派出所喝茶……先看看几个重口味的产品吧。

当然还有

爱钱,但讨厌五毛

自然对数(V 2.0)

网址:http://www.geekcook.org

HelloTee

HelloTee的衣服涉猎的主题就比较杂了,从Youtube到Titanic,而且颜色也比较鲜艳,不过这家店也有一个经典的作品:Break the GFW.

店铺地址:http://hellotee.com

可惜这类主题的店在国内相对较少,谁知道的话再推荐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