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寓言

来源:天涯.博弈

[胡搅蛮缠社讯]  鉴于Google的不合作态度,GFW决定将gooogle永久封闭,并且中国政府会对baidu注资10亿人民币,要求baidu对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过滤技术进行改造,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GFW并于近日与与baidu联合发布"网络一点不通"插件,在发布会上,baidu CEO 李彦宏亲自演示了该插件的功能,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并称赞其为维持社会秩序,反对资产阶级思想的有力武器,并称国内门户三大巨头都已申请该插件的分发权。

"网络一点不通"插件:

・ 该插件将开机自动启动,并且不允许卸载删除;
・ 接入网络采用实名制登记,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ID;
・ 任何新闻媒体将不允许匿名评论;
・ "网络一点不通"将全程监控用户的一举一动:如果你输入敏感词语,将自动黑屏10分钟以示惩罚;如果你浏览色情或政治敏感性网站,将自动卸载你的当前浏览器;如果你上厕所不洗手,将锁定键盘,不允许你输入(牛啊)。

此外,"网络一点不通"还将根据广大用户的意见,逐渐增加对于色情网站和反动网站进行自动黑客攻击的功能。对于广大网民而言,还可以体验一键攻击的黑客感觉了。

[以上内容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