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奶门”.google.其它

谷歌(Google.cn)的争论还未过去,又传来慈溪职高"摸奶门"的嗷嗷声,很呼应"不负责任的搜索引擎毒害我们的孩子"这一时代主题,看来我们安装绿坝之前是不能再上网了。(鉴于上面链接是追求和谐的人民网的,我特将原文开头引用在此)

近日,在光天化日之下,浙江慈溪职高一群男生在神圣的课堂上发生了不该出现的一幕,一群学生围着一漂亮女生集体摸胸,更有甚者居然用舌头舔,这还是我们的学生吗?一时间,网络上关于对这些学生的批评声四起!

另外,在慈溪当地论坛,有人发帖,要求全社会封杀慈溪职高学生!因为,他们太不要脸了。这个网友说:"强烈要求全社会封杀慈溪职高事件的所有人,这件事情,并不是纯粹的刺激,好玩,或是单单恶作剧那么简单了。强烈的反映出了这些青少年的人格问题,思想、道德问题~将视频上传于网络的这位同学,你就是一个最无知的刽子手,在职青少年,应当不断进取,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为自己走上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而你们,本来就比高中的学生短了一截,还不知进取,向你们这类人以及为曝光的学生,今后走向社会,哪个公司会要你们!做为家长,学校应当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杜绝再次发生此危害事件!"

另外,慈溪职高的吧,已经被人爆了。我觉得,这件事,过去几天了,慈溪职高的老师们,应该有个说法吧!慈溪的网站都没有提,这应该算是个大事吧!

我周围常常有人抱怨班上狼多肉少,以后我可以给这群狼崽子们看看,全班就一个女生,这群男生不是活得有滋有味的?不,她不是女生,她是女神...不好,我"心神不宁"了!(此处停顿1800秒)我不明白那些次序井然地"摸奶"的孩子是怎么做到如此淡定,训练有素的?

可能吧最近有份关于谷歌中国被谴责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无论从年龄上还是职业上,职高学生这一群体用谷歌的并不多(有图为证)。那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境外黄源"的呢?

可能吧谷歌用户调查-年龄 职业

可能吧谷歌用户调查-年龄 职业

我们像绿坝那样的软件就肯花四千多万去买,不是我们实在太有钱了一副暴发户做作派,而是我们对网络过滤软件求贤若渴�就像春秋时期把会背九九歌的都被聘为座上宾的齐桓公�我们政府太想为全国人民尽早建立一个大大的局域网,把外国人外国产品统统关在外面,把"黄品源"统统关在外面,把不和谐统统关在外面...我们只要军民鱼水情、官民一家亲,我们只要我们的歌舞升平。

我们不能"被知道"的事情,出于礼貌,你们外国人也不应该告诉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