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使用ssh -D搭配PAC翻’墙

非常感谢热心读者投稿!

来源:歪歪儿之博

ssh -D是Unix/Linux类系统最好的翻墙方式。 因为iPhone使用了基于Unix的Mac OS X系统,ssh -D也成为了可能。

(Android、Palm Pre也都是基于Linux的,也应该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

pac即自动代理文件,可以做到自动判断url并选择是否使用代理。

ssh主机请自己寻找!!!

前提:iPhone已经越狱,并且安装了OpenSSH。并且建议安装MobileTerminal

前提软件的安装不是重点,这里不再叙述。

这里只描述wi-fi连接的设置方式。

1.打开设置,选择wi-fi,点击已经加入的网络右边的箭头,进入如下界面:

iphone上的pac设置

翻到最下面,选择"Http代理"的"自动"。

URL填入

  1. 如果只要翻cydia,填入https://sites.google.com/site/yangyiliang/cydia.pac
  2. 如果要翻绝大多数被墙网站(包括cydia尽管没被墙),填入https://sites.google.com/site/yangyiliang/proxy.pac

接者打开Terminal

输入以下命令:

ssh -D 7070 用户名@主机

(端口必须7070)

第一次使用会问你一个问题,yes即可

terminal ssh

输入密码之后,有大量信息翻滚

terminal ssh 2

出现$就成功了。可以按home键退出,ssh还会继续运行。

此时打开ip38.com会显示你在美国。

ip38

使用cydia或者safari冲浪吧!(youtube还是没办法)

至于关闭ssh连接:

打开terminal,

  1. 如果仍然在ssh界面,输入命令logout,回车,关闭terminal
  2. 如果是原始界面,输入命令killall ssh,回车,关闭termina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