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or自动寻找代理、修复网络故障的浏览器

来源:异次元软件世界   转自:星辰空间


 
OperaTor – 不知道为什么可以修复网络故障的浏览器

      现在网络越来越方便了,可是我们经常访问一些不知名的小网站时会遇到线路故障,这些故障成因不明,来历不详,在技术上,一直是让无数技术人员绞尽脑汁也解不开的一个谜。今天我们也不是来解迷的,而是给大家说说一款叫做OperaTor的浏览器,当然好学生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Opera,什么是Tor,也不会想解迷的。知道或者想知道的都不是好学生。

      OperaTor 顾名思义,就是 Opera+Tor。经常上网的朋友们相比对这俩东西都非常的熟悉,前者是一著名的浏览器,后面那个工具也是一个谜,据说是一种新型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反正我不明白那是什么。OperaTor 实际上就是一个 Opera 的修改版,将 Opera 和 Tor 结合,使用时无需单独开启 Tor,也无需设置 Opera 的代理,程序会自动将你加入到匿名网络中去,以保护你的隐私。然后,使用OperaTor后有时你会很不小心地发现线路故障偶尔会好了的,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别问我……

      例如下面这几个不知名的小网站,经常会出现网络技术故障,虽然我根本不认识它们是什么:

Twitter

Wordpress

Youtube

       说回OperaTor,它是一款老外做的软件,只有鸟语版,不懂鸟语的同志也不要担心,下面我教大家一步一步走。下载并安装软件后,用operator.exe即可运行程序。

OperaTor OperaTor初次启动主界面

OperaTor 注意下面的部分,一定要保证Enable proxy servers开启(就是有一个小黑块)为了达到完美的境界,我们还要设置一下

OperaTor 点击工具栏上的Tools-Preferences

OperaTor

注意到Language了吗 点击下拉菜单选为English [EN],再点旁边的Details

OperaTor 把除了English [EN]外的语言都点Remove移除,点击OK返回,然后重启一下浏览器

OK,现在就没问题了,看看效果吧。咦?!这些不知名的小网站能正常显示了,网络故障暂时性排除了……

OperaTor

OperaTor

OperaTor

      当然,由于OperaTor使用了Tor的代理服务器,访问网站的速度可能稍慢一点,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用它去访问可以访问的国内网站哦,速度绝对慢于蜗牛。虽然拿它当主力浏览器貌似不太现实,但偶尔拿来解决一下网络故障还是很有用的,至少比到处去找代理,然后切换代理这样的操作要方便一些……

文件详情:OperaTor
官方网站:http://archetwist.com/opera/operator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OperaTor 浏览器  |   来自异次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