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ck翻墙辅助软件0.1 Alpha 发布

作者:Wxzbb   来源:Wxzbb's Blog
 

OverBlock发布的初衷是帮助互联网用户突破一些访问限制(这里为了防止引GFW-Letter上身,必须做到和谐用语。)针对于的互联网局势,我觉得有必要发布这样一款软件来帮助互联网使用者更好地使用互联网,同时也为防止互联网成为局域网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软件的主要用途:提供翻墙软件、备份Hosts文件、安装翻墙专用Hosts文件,目前尚无法修改DNS设置(由于本人技术原因造成),希望有朋友给我提供修改DNS的方案,一经采用,你的名字将会出现在本程序的感谢栏中,希望大家多多提出解决方案!

注:所附带的3款翻墙软件均已通过病毒扫描,每次运行时请选择任意一款来运行,但请不要同时运行,否则可能会造成网络崩溃。

好了,请继续阅读完本文以便查看下载地址和软件截图。

软件名称:OverBlock 0.1 Alpha
内部版本:Buddha Build SVN.R3
软件作者:Wxzbb
软件尺寸:1.4MB
软件截图: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下载

此版本仅限于测试,请测试后给予反馈,谢谢大家了!:lol:

2 条评论:

fsy 说...

可以直接调用windows下的命令行

参考:CMD下修改IP地址和DNS WINS等
http://www.cnblogs.com/lussnail/archive/2009/01/03/1367351.html

Blue Snow·蓝蓝小雪 说...

Hosts请附上
127.0.0.1 localhost
::1 localhost

也可参考我的:
http://yichenlu.cn/?ref=chinagfw&go=hostsupdate